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开学前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7   来源: 学生事务科   点击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120周年校庆、持续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及部门各项工作,学生处于8月6日下午在迎西校区国教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处全体领导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赵国俊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国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理论领学,重点从工作中不断坚持理论学习、持续夯实工作基础、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工作上要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全力抓推进、求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务会议事规则(试行)》规定、部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讨论交流。会议就部门承担的学校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任务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就具体的任务分工做了部署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会议就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克服困难,不断提升应对各项工作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120周年校庆的顺利进行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承办的山西省网络文化节开展情况等工作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