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快速通道   >   学院风采   >   正文

令德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求实学院       编辑 :刘博宇      浏览量 :

为帮助大一新生科学全面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排查出处于危机状态的学生并对他们给予有效帮助。2021年11月3日晚上7时,令德书院“2021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在行勉楼开展。求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令德书院辅导员张智仙、邢凯、杨思尧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令德书院21级各班新生参与了本次心理测评。

活动伊始,辅导员张智仙为同学们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此次测评操作的具体步骤。张书记特别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本次测评严格保密,仅供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使用,以便在需要时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二是,心理测评结果不会影响学籍、入党、奖励、升学和就业;三是,所有问题的答案均无对错之分,所以在作答时务必如实认真填写。

测评过程中,张书记走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查看他们在操作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充分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认真仔细作答每一个问题,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测评,提供真实有效的测评数据。

本次心理测评,不仅帮助同学们全面客观的认识自己,提高心理素质,还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开展提供理论依据。希望同学们能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大学四年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担当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悦心四季秋日舒心之“你来我往”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学生活动中心4层(明向)030600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行政主楼2层西侧(迎西)030024

联系方式:0351-3176212(明向) 0351-6010260(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