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处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2021年7月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明向校区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此次大会是党百年奋斗的见证: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带领中华儿女追逐着中华民族繁荣富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学生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观看结束后学生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伟大精神感悟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持续创新的工作方式全力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使命寄语,全力开展好青年大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不懈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