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5•20”“红色记忆 声动五月”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5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一层报告厅举办“5•20”“红色记忆 声动五月”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杨晨鹏出席此次活动。


来自17个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以唱响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篇章和重现红色记忆三个主题,献礼建党百年。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歌颂时代的《盛世中国》,精彩再现的《不忘三晋青年魂》,活泼有趣的党史知识竞答等节目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台上演员高昂的情绪、生动的台词使活动氛围一次次达到高潮,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激励新时代青年人追求理想和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