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5·20教育计划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5月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迎百年华诞,筑信仰之基"主题电影展播活动。各年级本科生代表一同观看红色影片《重生》、《横空出世》。

 

纪录片《重生》第三集《抉择》回顾了红军在长征途中,面对生死攸关的时刻,及时修正前行航向获得重生的伟大事迹。电影《横空出世》讲述了1950年内外交困的国际背景下,一群负有盛名的科学家和保家卫国的士兵们白手起家,在内无经验外断支援的艰苦条件下研制原子弹的感人故事。

下午,师生代表进行观影分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参会并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确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祖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