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主办“踔厉奋发二十大,跑’荧’青春向未来”荧光夜跑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软件学院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由软件学院与校学生会联合主办,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踔厉奋发二十大,跑‘荧’青春向未来”荧光夜跑音乐节于11月20日在明向校区顺利举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晓勇、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软件学院副院长曹锐、各承办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2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晚十八时,伴随着点点荧光和音乐律动,活动拉开帷幕。各承办学院同学分别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中场的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

活动的第二阶段为夜跑环节。跑步路线设立五个打卡点,同学们佩戴荧光手环,在各打卡点集齐五张卡片,拼接成完整的二十大知识拼图,即完成活动全程。在荧光的点缀下,涌动的人群串联成星光海洋,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春献礼二十大,跑出青春新风采。奔跑,是勇往无前的信念,是青春最美的样子。此次活动将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积极阳光生活,勤奋刻苦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