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大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2-11-27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率:

202211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旭光、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东霞、设计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郭宗平召集全院学生骨干,就省市校院相关要求进行部署,就学生群体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答疑,就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传达。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史圣洁主持,院全体辅导员、全体班级专班负责人、各组织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郭宗平对9月以来学校三次核酸抽检及学院两次核酸抽检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核酸检测重要性及规范开展核酸检测等事项进行强调。他指出核酸检测是“早、快、准”发现疫情的关键一环,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应时刻遵守核酸检测操作规程并确保核酸检测覆盖面。

刘东霞对学院近期违纪学生情况进行通报、对15-17周教学调整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等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我和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全力维护正常教学、科研运转。她希望师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她表示学院是学生的坚强后盾,封闭在校教师都是同学们的依靠,时刻准备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提供服务。

白旭光就学校近期各项防疫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他指出,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校始终从维护学生生命健康角度制定各项防疫政策,他希望同学们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大局,正确理解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强调,同学们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素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鉴别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牢记党旗、团旗下的铮铮誓言他勉励学生骨干惜时、奋斗,全神贯注聚焦学习主业,把全部精力投入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与会专班负责人代表班级、各学生组织签署《艺术学院学生骨干承诺书》,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防控,遵纪守法、筑牢底线,严于律已、关爱同学,聚焦主业、科学作息,爱校荣校、积极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