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6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率:

1122日,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党委书记白旭光、学工办主任史圣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中,白旭光首先听取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关于常任代表选举结果的汇报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即将代表学院出任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校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认真履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畅通学校学院与学生间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切实做好学校、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及时、有效地将学生所思、所想转化为开展各类活动的努力方向。

“麦田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中原就学院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白旭光对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重申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的初衷,强调20224月成立、202210月重启的志愿服务队维护校园安全、锻炼学生骨干、增强凝聚力、展示风采的一支重要力量,效果明显,作用突出。他在细致询问了志愿服务队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强调志愿服务队队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身披绶带视作无尚光荣,在促进学生群体“走下网络、走校园”方面发挥作用,切实维护学院秩序,筑起、筑牢疫情防护墙。

白旭光在向院学生会文策部部长赵泉同学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风巡查工作情况后,从人才培养高度对学风巡查专项行动给予肯定,希望学生会能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学风巡查力度,从抓学风入手培养学生集体学习习惯,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白旭光再次对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进行强化部署。他结合大量事例对当前山西高校疫情防控面临的重点难点作了强调和说明,指出要进一步立足目前校园防控实际,进一步精准优化疫情防控专班布局,将网格管理细化到每一位同学,扫清防控死角、形成全面防控工作格局。他就目前学校防控政策作了介绍后指出,希望同学们提高防护自觉、树立规矩意识、牢记校规校纪勇于同违纪现象作坚决斗争。期末临近,他鼓励学生骨干回归本心,在管理好自己言行的同时,抓好学习,让拼搏成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努力成长为学业领航的主力军、学生群体的贴心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