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团体跳大绳班级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22-11-09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了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同时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班级和个人的风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17日晚上七点在物电学院楼前举行了团体跳大绳班级对抗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一共15个队伍参赛。经过一晚上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感知2102班以完美的团队配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光信2002班以微弱的劣势取得亚军。而在季军争夺赛中,由去年的冠亚军对阵,最终光信2001班取得季军,上届冠军光信2004班遗憾与前三失之交臂。

虽然在大学四年中这次跳绳比赛只是时间长河中的短短一瞬,但是留下的记忆足够深刻。同学们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搏击运动的长空,展现团队的风采。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意气风发的少年们带着乳虎啸谷的磅礴气势,在桃李年华的页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我们同样期待着下一次团队比赛中同学们依然有如此热情高涨展现,携手并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