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秋日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建筑学院   点击率:

11月5日,建筑学院趣味运动会在迎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合作为主题,分为班级赛和团队赛两个部分,共计20个班级、15个团队参与。班级赛的比赛项目包含拔河、12*50迎面接力跑;团队赛的比赛项目包含四人五足跑、震荡水杯、心心相印和带球绕桩。

比赛哨声吹响,现场热闹欢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同学们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早已淹没了对秋意的畏惧。大家都尽情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魅力,拔河比赛拼尽全力,震荡水杯稳中求快,四人五足配合默契……随着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会的每一个项目都作为精彩瞬间被大家捕捉与分享。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配合闯关,这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大家同场竞技,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最终工设2102班和21级联队分别获得12*50迎面接力跑和拔河比赛的第一名,“泽神尧少”队获得团队赛的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学们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冲破了疫情的束缚,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建筑学院良好院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