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防疫志愿者积极响应,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9月底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再次严峻急迫,在这场硝烟的战上,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竭尽全力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10月15日起在校园内的教学楼、餐厅、超市等处设置疫情防控志愿者。我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本着关爱师生、服务他人、热情、真诚的原则,做到把师生需求“揣”在心中。

全体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服、佩戴口罩,使用文明用语,遵循工作要求,尽心尽责,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广泛好评。上岗几天,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学校做贡献,看着自己站过的门口,引导过的同学,帮助过的笑脸,每个人都倍感光荣。

本次志愿者活动致力于保护学生安全健康,保证学生安心学习,保障舒心的校园环境,师生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护,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成果,为战“疫”的胜利随时准备着。

为积极响应并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名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本次志愿活动将持续一周,针对每天730至8:15,1130至130017:30至18:30的就餐高峰期,面向清韵轩、静雅轩、宁馨轩三个学生餐厅和所有教学楼,宿舍楼,超市出入口同时开展,志愿者尽职尽责,提醒来往同学,师生以及工作人员戴好口罩,有序出入,督促大家养成出入公众场合戴口罩的好习惯。

在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呈现多点局部暴发形势,加之冬季即将来之际,疫情防控形势愈发紧张,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一轮的抗“疫”斗争中,我院学生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控,切实履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让我们增强大局意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遵守学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学疫情防护网,以更坚定的信心,共同守护美丽校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配合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护,正确佩戴口罩。望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守护我们校园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