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劳动促成长”系列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开展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爱校卫生活动,构建干净、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打造清新宜人的生活学习氛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9日至10月12日期间在迎西校区清泽园及部分公寓楼内组织开展了系列劳动活动,旨在起到榜样示范作用,督促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全校师生携手抗疫,打造卫生文明校园。

本次系列劳动实践活动包括 “爱国卫生”校园清扫活动与“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宿舍卫生清扫活动。校园清扫活动由指导老师带队,带领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指定地点进行卫生清扫。同学们划分有序,配合得当,清扫道路上的落叶、教学楼周围死角处的垃圾,每位同学都积极行动,为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汗水。宿舍卫生清扫活动主要在1号、3号、11号等公寓楼内开展,通过“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前期招募、培训,有效配合宿舍管理人员完成公寓楼内部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的清扫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和宿舍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劳动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的重要性,形成了“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电力学子的良好风貌。电力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将强新时代劳动育人,以良好姿态与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