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秋季“以赛增谊 以声战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抗击疫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迎西校区清泽田径场组织和举办了包括音乐节和趣味运动会在内的系列文体活动

音乐节活动于10月15日进行,学生乐队的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开场便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是五首个人独唱。有爱意满满的《想去海边》、有参悟人生的《山海》、亦有律动感十足的《罪恶都市》等。歌声是人生中回味不尽的彩色的梦,同学们的歌声带给了大家振奋人心的力量,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无限青春活力,歌手们用歌声生动诠释了歌曲的蕴意,给观众带来了难忘的听觉盛宴,此次音乐节活动,寓教于乐,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于10月17日下午拉开帷幕,学院共组织16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足球追逐、六人七足、乒乓接力、跳大绳、踢毽子,乒乓投掷等。这些项目考验着选手的个人能力以及团队默契,他们在反复实践中汲取经验,彼此的默契和友情得到了提升。参赛者跃跃欲试、尽显风采。即使球偏了、失误了也毫不影响阳光、清风与笑容带来的充实与欢乐。趣味运动会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永不言弃,少年不坠青云之志的理想抱负。赛场上加油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年轻的汗水赋予了疫情下校园生活不一样的色彩。

金秋丹桂,趣味竞技力争上游,美妙歌声洋洋盈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进学习干劲、师生情谊和同学友谊,缓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还激发了学生们参与运动,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阳光的笑容和青春的身影形成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