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点击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落实五育并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软件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7日在明向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软件学院院长金燕出席开幕式,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希琼、学生会指导老师高世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秋日暖阳下,艺术团用舞蹈点燃球场热情,八支队伍有序入场后,金燕院长为开幕式致辞。金燕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每位同学的奋进故事与时代潮流同频共振的展示,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携起谱写软件学院团结向上的美好篇章。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随即进行庄严宣誓,金院长授球,“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的号角吹响,四场比赛同步进行。篮球场里跃动的身影,激烈的比赛,焦灼的比分,你追我赶,热血沸腾。辅导员带领的啦啦队亦是热情洋溢、呐喊助威,使比赛氛围不断升温。中场的女生投篮环节同样精彩,为比赛增强了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

      “迎新杯”点燃了学生们的青春梦,广大新生将青春之我融入篮球比赛的激情与热血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高度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的青春“篮”不住,我们的梦想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