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携手奋进新征程,一颗红心永向党”体育节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数学学院   点击率:

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育素养,厚植爱国情怀,数学学2022年10月2日至10月9日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一颗红心永向党”体育节活动。活动以线上体育作品征集与线下趣味运动会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参加。

线上体育作品征集活动创新性地将运动与摄影结合,通过摄影作品记录同学们日常运动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从而调动起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线下趣味运动会包含了丢沙包、两人三足、踢毽子等多个运动项目,于10月2日下午4时,迎着飘扬的红旗,在西区操场拉开序幕。运动会上同学们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分秒必争,一展青春与活力。

体育节结束后,同学们自发地将活动余留的气球一个个吹起,将告白祖国的话语写在气球上。一句句祝福呈现在气球上,使浓浓的爱国情怀遍布在每个人的心里,激励着大家勇做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勇于超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营造了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