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企业实习三下乡实践队伍开启暑期实践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16日下午4点,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于学院楼307举行安全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康莉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由康莉老师主持。她表示,此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企业实习实践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我。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老师指出,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的必经之路。她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发挥才干。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二要注意安全。社会实践活动中安全最重要,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时刻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随后“三下乡”代表成员贾志超介绍活动的具体安排及人员分配,并带领“三下乡”成员进行宣誓,承诺全体暑期实践队员将秉承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优良传统,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奉献自我。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为三下乡实践队员授旗,标志着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