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6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向校区博睿楼A座四层405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建成、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副院长马旭莉及院团委书记孙研、全体辅导员、环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院学工办老师巩佳佳主持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钟明涛作毕业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已有的进步前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继续发现自我、博采众长;知行知至,理性生活。

大会第二项,副院长马旭莉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及获得学位名单。

大会第三项,毕业生代表给排水1801班杨孟涵同学上台发言,回忆校园生活,感恩母校培育,感恩师长教诲。

大会第四项,王建成院长做毕业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期盼同学们坚守立身的定力,积蓄久久为功的动力,诚以待人,思如智者,行如少年。铭记理工校训,做德才兼备的理工人;继承理工传统,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理工人。

最后,王建成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和每一位学生合影留念。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今日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

伴随着振奋的校歌,毕业典礼在一片不舍和喜悦的激动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