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化学学院   点击率:

202264日上午,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迎西校区博学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朱晋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旭、党委副书记闫晓峰,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闫晓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满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和师长的深情祝福,从这里踏上了人生新的旅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吴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要立大志、立长志;二是要坚持,要有恒心、有毅力;三是要自信,要有底气、不畏惧。他期望毕业生牢记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的院训,能够做到爱国力行,不负青春,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不惧风雨、展翅翱翔。

毕业生代表张谭回顾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对母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自己将不断向人生梦想攀登的勇气和决心。

化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吴旭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朱晋华在总结讲话中深切嘱咐2022届毕业生们,要爱党爱国,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尽化学学子的责任;要深刻认识国之大者的时代内涵,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奋斗中长才干。希望毕业生们在即将开启人生新阶段时,能够选好赛道、笃定出发,自信起跑,不忘守正之本心,不忘报国之忠心,以扎实的行动和成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毕业典礼进入尾声时,现场全体师生一同唱响校歌, 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愿所有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