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其更好适应社会,同时发挥党员作用,建言学院发展。6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2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党员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工办主任刘芬、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与会教师党员为15名新发展的毕业班党员佩戴党徽,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表达了对母校、对党组织的感恩之情,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惠民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初心使命;他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保持自信,善作善成,明确目标,积极取得事业成功。同时,他还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常回家看看,因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

此次座谈会也是一次党员教育会,恳谈交流会,会后学院党委将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多样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