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同窗文法沐杏林,毕业分别满天星”—文法学院毕业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文法学院   点击率:

202262日,文法学院同窗文法沐杏林,毕业分别满天星毕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晚会。

下午330分,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全体在校毕业生到场。典礼由杨建华副院长主持,分别表彰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生。教师代表张振宇和毕业生代表张熳钰分别发言,表达了美好祝愿。李永福院长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拨穗祝福。最后,申晓东书记讲话,他总结了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及殷切期望。北京中伦文德太原律师事务所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毕业典礼在师生共同奏唱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典礼后,学院精心准备多种形式的毕业打卡活动,有留言活动及拍照活动供学生参与。学生们或在留言墙上记录祝福和寄语,或穿着学士服,手持卡通立牌在校园各处打卡留念,用一张张照片定格青春。晚上7点,毕业晚会正式开始,一首首歌曲《梅香如故》、《奔跑的青春》、《爱要坦荡荡》等直戳人心,感人至深;爵士舞蹈、新疆舞蹈和留学生异域风情舞展现青春活力;游戏和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趣味,会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教师动情合唱《再见》,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盼,晚会气氛在切蛋糕环节推向高潮,浓浓的离别之情充满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