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数学学院   点击率:

62日上午,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外国语报告厅举行,二百多名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荣光时刻。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杨卫华、副院长柴玉珍、滕凯民及系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伴随着庄重肃穆、气势昂扬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游志勇代表学院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他回顾了同学们与学院共同成长的不凡足迹,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一是要爱党爱国,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尽数学学子之责。二是要深刻认识国之大者的时代内涵,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三是要在实践中出真知、奋斗中长才干,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勇闯无人区,更要积极勇敢地参与到破解卡脖子难题的技术攻关中去,以扎实的行动和成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柴玉珍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王思如等15名本科毕业生和王海荣等6名研究生授予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游志勇和杨卫华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雨饱含深情回忆了七年的求学生涯与难忘时光,并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毕业的他们带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将要用行动和奋斗书写属于新时代理工大数学学子的华彩篇章。

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文琨在发言中,与同学们探讨了四年的求学经历是否做到无愧于心的问题,并以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与同学们共勉: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要有世界的眼光,做中国和世界的太理人,迈开脚步,走出去,发现别人的长处,积极学习先进知识和技术,才能有世界的眼光和气魄。最后,他祝愿母校滋兰树蕙,永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