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26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生医学院学科带头人陈维毅教授,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院长安美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教授、李晓春教授以及三办一委负责人、系(中心、研究所)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安美文教授致辞,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海纳百川、壁立千仞”的院训,坚忍不拔、持之以恒,勇往向前,不言放弃,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复兴伟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激情、用热血、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新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教师代表连小洁副教授鼓励毕业生们去新的岗位获得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辉煌,希望求实创新的校训永远与毕业生们相伴,不断锻炼实践能力、锤炼意志品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秀梅、本科毕业生代表张轩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的期盼,愿学校、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副院长黄棣教授宣读了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李晓春教授宣读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宣读优秀毕业生授予决定和名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陈维毅教授、院长安美文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九个希望”的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用中国梦激扬你们的青春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民族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时代新人,带着你们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本领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队伍中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家庭、感恩亲朋好友、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感恩社会。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