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6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机馆前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原自动化系主任杜永贵,电力97级校友、校友总会副会长、元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晋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副院长续欣莹,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系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鑫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韩肖清作了题为《奋力奔跑 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激扬青春》的致辞。她代表学院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见证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目睹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同学们以奋斗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装扮了母校,成长为更加自信、更加坚定的理工大青年,是对母校120周年华诞最好的献礼。她寄语同学们胸怀家国天下,践行青春誓言;赓续奋斗精神,彰显青春底色;勇于开拓创新,贡献青春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

能源1801班郝玉瑞同学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以及同学们的深情陪伴,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誓,会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季思林感谢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长久以来的关心和热情的帮助,他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讲述更多、更美的中国故事。

电气1801班李长霖的父亲李全发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毕业生的教育培养,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社会贡献和育人质量。他希望毕业生能牢记学院的教诲,学以致用,为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续欣莹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最诚挚、最衷心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要有坚守初心的定力,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老教师代表杜永贵对同学们的成长,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他真诚地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最美的年华,写最好的诗,走最好的路,圆最好的梦!

吕晋宇代表校友发言。他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祝福同学们壮志在胸,理想在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郭春耀宣读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台上的领导、学位委员和嘉宾为获得表彰的50名本科生,14名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窦银科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位的590名本科生,133名硕士研究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