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名人堂”入选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3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率:

6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2名人堂入选暨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陈怀超、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名人堂入选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杨振东主持。

杨振东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名人堂”是学院创设三年的一项毕业季的特色纪念活动,旨在表彰在学院四年的成长里,各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同学,并对大家的成绩留以纪念。“名人堂”标准严格,选拔出的都是学院最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学院将会以各种形式宣传大家的优秀事迹,供更多的同学学习,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提高。

陈怀超对获得表彰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询问了大家未来的去向和发展规划,寄语大家要把在学校期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继续带到未来的发展中,不断争取更大的成就和突破,同时将个人事业的进步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腾飞贡献力量。

“名人堂”共分为学业、科技、体育等三大类,今年,有工管1801班张薇玮等5位同学以四年总成绩专业第一的身份入选学业名人堂,国贸1801班艾科拜尔·阿卜杜合力力等7位同学以校足球联赛冠军队员等身份入选体育名人堂,物流1801班王敏等2位同学以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得主身份入选科技名人堂

仪式上,杨振东、陈怀超为每一位入选学生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奖杯,并一一合影。入选学生纷纷表示对于入选学院“名人堂”非常激动,将激励自己今后更加努力、奋勇前行,不断追求卓越。

仪式结束后,全体入选学生手捧奖杯和证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