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6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向校区博睿楼三层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对毕业生提出寄语,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念、心怀敬畏、胸有格局、充满韧性。希望他们毕业之后仍然与学院保持联系,祝愿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很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进行图书捐赠仪式,大四学子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书籍,努力读书。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赠予每位毕业生纪念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