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晚会| 此行山高路远,愿君所念皆所愿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转眼又是多愁善感的毕业季,四年的大学生活随着答辩的结束终是迈向尾声。531日,在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即将挥手告别之际,学院在东操场举办了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此行又山高路远毕业晚会。

夕阳拉长了同学们签名的身影,微风轻抚着满面的笑容,开场舞《青苹果乐园》带动全场进入欢乐的氛围,歌曲《陪着达芬奇》“就像现在这样陪着你走,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带动全场同学的激情让现场进入嗨点。荧光棒伴随着一首首动听的歌,一支支精彩的舞和我们激动的心情摇曳在温柔的晚风中。

“如果说要我选出代表青春那个画面,浮现了那滴眼泪那片蓝天和那年毕业”,五月的最后一天伴随着所有人合唱五月天的《干杯》走向尾声,晚会也就此落下帷幕。

满满的不舍与祝福融入到彼此用力的拥抱和温暖的微笑中,而此行山高路远,愿君所念皆所愿,也愿学院永远青春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