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2530日下午15点,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在迎西校区能源革命研究院3层会议室召开了以才在太理,材有未来为主题的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郝煜珊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目的,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从不同方面畅谈自己的看法,聊聊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的期待,也可以针对毕业生就业提出见解,或针对文明离校进行交流,也可以对学院、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发挥党员作用谏言学校发展。

座谈会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围绕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指导、考研辅导、文化建设、机构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材无机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小芳发言,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牢记理工材料人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奉献。

学院领导张忠璞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建设和管理,联系相关部门落实同学们的合理诉求,提升学院服务,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张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表示感谢并寄予期望,一是感谢各位党员为班级、学院做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大家带着感恩的心开启新的人生旅途,三是希望大家怀揣梦想、不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四是嘱托大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光荣而责任重大。

会议末尾,由刘蕴华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相信党员同志们今后步入社会定会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进青春中书写辉煌篇章,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