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了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526日下午,轻纺工程学院于学院表演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院党委书记卢建军、副书记张莉、学工办主任赵亮、纺织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晓芳、辅导员毕丽霏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卢建军书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本科毕业到参加工作的心路历程,感慨时代之变迁与进步,并向所有毕业生布置“分享大学四年感动瞬间”的小任务。

随后,由张莉、赵亮、赵晓芳、毕丽霏老师分别从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做好最后一次志愿服务、离校安全等做出具体安排,同时鼓励毕业生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未来靠自己的双手创出一片天地,希望党员们不忘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

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此次离校教育,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并承诺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