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五)——考研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率:

527日晚1900,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第五讲——考研经验分享。本次活动邀请到18级邹政帆、王田新、农晓莉担任主讲嘉宾。

邹政帆成功上岸太原理工大学。她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理解,详细讲述了各科的复习顺序与方法以及学习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提醒大家要摆正心态,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解决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小问题的宝贵建议。

王田新成功上岸北京理工大学。他从是否报考研补习班切入,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选择所做题目的方式,就如何面对考试、上课、压力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方法经验。

农晓莉成功上岸重庆大学。她分析了考研的意义,从自身情况出发分享如何选择院校,选择合适的老师,叙述自己在考研博主、考研老师选择时采用的方法,并分享了一些背诵技巧以及面对焦虑的对策。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普及了考研常识,分享了考研的经验与复习的方法,减少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为后续制定学习计划指明了方向,充分发挥了学生朋辈互助作用,对学生进行了教育与自我教育,以身边榜样的力量促进学生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