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百廿弦歌不辍,材子运动不止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素质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25日在清泽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百廿弦歌不辍,材子运动不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九个项目,既有显示个人技能的沙包投掷、晕头转象、趣味保龄球、立定跳远、跳绳二选一、呼啦圈转转转、踢毽子等,又有显现集体凝聚力的螃蟹跑、乒乓球托球跑50m接力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兴致满满,在参与的过程中,更是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即充分享受到了体育运动挥洒汗水后的无尽畅快,也收获了健康的体魄。

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竞技和能引起学生兴趣的活动融合到一起,以趣味运动项目为载体,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的意识,更是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