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迎太理百廿,唱材子心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百廿太理,青春芳华。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庆祝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初正式启动了迎太理百廿,唱材子心声校园歌手大赛,并于524日晚在材料学院81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决赛,材料学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出席闭幕式。

经过线上初赛的层层选拔,10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火热的比赛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表演时间,向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场上掌声如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员政宽同学演唱的《kiss goodbye》荣获一等奖。许通陆老师在闭幕式上说:校园歌手大赛为太原理工大学120岁生日献上了祝福,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了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献智出力。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材料学院“迎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彰显音乐才华和个人风采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当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