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百廿太理,材续华章迎西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4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520日下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百廿太理·“续华章迎西篮球邀请赛决赛及闭幕式在迎西校区清泽篮球场进行。校团委闫新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史冬博院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学院党委张体卫副书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徐鑫书记、郭春耀副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忠璞书记、郑芳副书记、原校篮球队主教练梁志浩副教授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各球队队员参加。闭幕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主持。

决赛场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两支篮球队意气风发、挥洒汗水,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整场比赛在和谐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最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获得本次迎西篮球邀请赛冠军。闭幕式上,与会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逐一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闫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篮球邀请赛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理工学子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要将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用体育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努力拼搏。

百廿太理,青春风华;百廿太理,材续华章。在学校实施严格封闭管理期间,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用竞技丰富校园文化、用赛事营造健康氛围、用激情展示太理风采,历时40天、7家学院、7支队伍、84名球员、14名裁判员,为迎西师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比赛,辐射迎西校区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一百二十周年献出一份大礼,以强健的身体素质、飞扬的青春风采庆祝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