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百廿校庆”师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22-05-24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百廿太理,薪火相传。为庆祝太原理工大学成立120周年,展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材料学子厚植爱校强校情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2022521日于迎西校区清泽田径场举办了迎百廿校庆师生足球友谊赛。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副会长曹灏柏、田博、校教职工足球队队长刘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忠璞书记、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老师出席,参赛双方分别为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

开球仪式后,校教职工足球队和材料学院学生足球队进行了激烈攻防战,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体现了当代太理人的激情斗志与拼搏向上的人生态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弘扬了学校“五育并举“培养新时期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方针。值此百廿校庆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赛为母校献上生日的贺礼。祝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