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球王争霸 一展青春风采”- 物电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 物电学院   点击率: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优美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514-20, 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篮球赛在明向校区西操场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4支队伍参加,分小组循环赛和决赛,经过三天小组赛的激烈角逐, 20级本科生联队和研究生联队以小组前两名会师决赛。520, 决赛在明向校区西操场篮球场开打,研究生联队面对自己在小组赛中曾惜败的对手,准备放手一搏。

两支队伍棋逢对手,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开始,研究生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外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20级联队奋起直追,但是研究生联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研究生联队以3525的比分战胜20级本科生联队,获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亳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最终20级联队获得本科生组冠军,18级联队获得本科生组亚军,19级联队获得本科生组季军。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