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春季学期“先锋讲坛” 发布时间: 2022-05-19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率:

5月中旬,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先锋讲坛,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讲坛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进行,按专业分为4场举办,由各专业辅导员分别主持,全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

“先锋讲坛”是经济管理学院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生涯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讲坛整合了学院传统的学习、考研、就业、生涯发展等经验交流活动,丰富内容、提质增效、深化内涵,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大学生涯的经验分享。

本学期讲坛共聘请2018级会计、国贸、工管、物流专业10名同学为考研先锋就业先锋。从择校、备考、复试技巧到简历书写、简历投递、面试技巧,10位小讲师精心准备了分享内容,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先锋讲坛”为学院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成长经验,学生从中获益良多,深受广大学子欢迎,学院将持续开展“先锋讲坛”,为更多学生带来更加全面的成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