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庆祝我校建校12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510——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运动贺校庆,健身战疫情为主旨的院级篮球比赛。2019级、2020工管、2020国贸、研究生等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510日进行了抽签和初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019级、2020工管两支队伍晋级冠亚军决赛,2020国贸、研究生进入季军争夺战。

513日,季军赛和冠亚军决赛先后开赛。在季军赛中,双方队员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研究生队以25:169分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研究生队相互配合积极传球乘胜追击,一直保持领先,2020国贸队并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通过团队协作努力追赶,但最终遗憾落败,研究生队以39:32的比分摘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最为引人注目的冠亚军争夺战中,从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激烈对抗,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2019级队多次冲击篮下,尽管2020工管队积极防守,但实力差距导致难以有效限制对方攻势。最终2019级队以64:36的比分摘得桂冠,2020工管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各支参赛队伍积极组织训练,提高运动技术水平,通过比赛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来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体现了经管学子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