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毕业在即,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是贷后管理的重中之重,为做好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5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培训工作,培训工作由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专员李敏宜老师开展,全体毕业班受贷学生参会。

会上,李敏宜老师首先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告知学生国家征信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接着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毕业确认的学生类型、进行“毕业确认”手续的具体操作流程、“毕业确认”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最后为学生讲解了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决定阶段性免除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并允许延期还本”的最新政策。会后,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全面启动,是学院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一环,材料学院将不折不扣落实好贷款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