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求实、宗复学院“校徽带你游校园”120周年校庆主题摄影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求实、宗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求实宗复学子爱校兴校、荣校强校意识,求实、宗复学院于202241日至430日组织开展了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校徽带你游校园主题摄影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用自己的镜头抒发对太原理工大学的热爱之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

经过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280件,综合考量参赛作品的主题、内容以及作品创新度等因素,经相关评委进行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共评出6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作为求实、宗复学院开展喜迎120周年校庆学校史 唱校歌 戴校徽 升校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子活动,活动的开展在学院上下产生了积极影响,同学们踊跃参加,带着校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美、发现美,并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美、传递美,将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祝福和期待之情推向了高潮。晋阳书院信息安全专业2101班学生李博宇有感而发,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作为大一年级学生非常开心能够为母校庆祝120周年生日,用镜头记录学校的美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对学校的热爱,也送上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真心的祝福,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在求实、宗复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和踊跃投稿下,本次校徽带你游校园”120周年校庆主题摄影活动完美落幕。作为学院校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本次校庆主题摄影活动的组织开展对激发一年级学生爱校兴校、荣校强校的意识产生了广泛影响,在太原理工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求实、宗复学院全体学子将继续奋发向上、持续发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