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百廿华章·云庆祝,校歌传唱·致青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在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为母校庆生。

56日上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优秀班集体班级代表、标兵宿舍代表分别在迎西校区各地标建筑前组织进行了传唱校歌拍摄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鑫、学院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院副院长王淑红、学院副院长窦银科、学院学科带头人续欣莹、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录制了祝福视频。激昂向上、朗朗上口的校歌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太原理工大学的魅力,也表达了同学们的共同理想和价值追求,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56日下午,由窦银科、续欣莹老师分别在电机馆223230会议室开展了百廿华章云论坛主题讲座,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与极地考察中的科学技术热点数字孪生与复杂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同学们从多方面解读了青年学子可作为的广阔天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电气工程和自动化控制行业未来发展的憧憬,激励大家奋发图强为学校和行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跨越两世纪,喜迎双甲子。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朝着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