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百廿奋进路,水利再出发”迎校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在我校即将迎来一百二十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间的交流,51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水利馆举办了百廿奋进路,水利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一阶段的初赛选拔,9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辅导员韩宗甫、薛未以及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进行演讲,他们热情激昂,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用真挚的情感向太理一百二十周年校庆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结合演讲内容、选手表现和评委打分:水文1903班赵德星同学获得一等奖;水文2003班覃环和水工2003班梁尧琦荣获二等奖;水工2003刘惠美、水文2003郭星妤和水文1901于洋馨分别荣获三等奖;来自2020级的宿未青、乔蔚荧和刘霁辉分别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抒发自己对于学校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百廿奋进路,水利再出发,水利学子定会再续百年路,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