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26日分别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C226C226开展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以及自动化三个专业的主题宣讲会。学院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学工办主任侯婷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院长韩肖清主持。

韩肖清首先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三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电力学院,分析了电力学院及电力相关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并期待同学们加入电力学院大家庭,从优秀走向卓越。

电气系主任贾燕冰教授、热能系主任刘海玉教授以及自动化系主任闫飞教授分别从相关专业定位和发展现状、培养目标与要求、主干学科与主要课程、就业发展前景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详细讲解,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了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夯实理论基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前提下,加强对实践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有更清晰的规划。

本次专业宣讲会让2021级的同学们全方位认识了解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力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为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定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