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1028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东区小广场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彦彬、副书记梁泽莹、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富龙及各系部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研究生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彦彬在赛前的动员讲话中指出,“运动激扬青春,研途铸就理想”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学院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文化活力,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导师和研究生情感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激励大家更好地投身科学研究,构筑良好的导学关系!

本次运动会项目的设置,既注重竞技性,更注重趣味性。随着比赛哨声吹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个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又不乏挑战性的运动会上,全体师生运动员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信计学子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切感受到在运动中助人,在运动中协作,在运动中拼搏的乐趣。今后会继续热爱运动,追逐梦想,用运动精神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