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率:

1028日中午1240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表彰大会于学院一层报告厅成功召开。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聂军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回顾与总结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丰硕成果,“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视频生动再现了暑期我院学生投身乡村、深入企业、参与竞赛、服务社会的实践场景。

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我院积极组建了7支集中队伍、16支分散队伍,共计469人参与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每天通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由党支部辐射 16个本科团支部和4个研究生团支部,“学习强国”实现全员覆盖,参学率在全校一直遥遥领先,取得了显著的示范效应和育人效果。

实践队伍代表、优秀实践队员代表、科技竞赛队伍代表、学习强国本科生优秀代表及研究生优秀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实践故事与学习感悟心得。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老师宣读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表彰决定,院领导上台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表彰大会,为生医学子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实践热情和学习风采。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塑造自己、超越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