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027日晚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思贤楼道德讲堂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闫新、院党委副书记郑芳、院团委负责人高超楠、19级辅导员许通陆出席大会,材料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郑芳致开幕词,她回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从明确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办法、提升工作能力和加强整体素质五个方面寄语未来发展。接下来,由校团委书记闫新作会议讲话。闫新书记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对于高校学生委员会深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并从学校层面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提出了认清使命“强定位”、注重创新“强载体”、 上下贯通“强纽带”、立德树人“强骨干”四点要求。之后由三届一任学生委员会委员霍浩泽作三届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总结已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

大会第二项,在主持人宣布选举办法及候选人情况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霍浩泽、郭文喾和舒一之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霍浩泽、郭文喾当选本科生常任代表;白泽鑫、刘毅和张鑫源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二任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白泽鑫、任锐畅当选研究生常任代表;霍浩泽等十八位同学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马巨等十一位同学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代表参加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及研究生委员会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使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相信新一届学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也会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共创材料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