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专业节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31   来源: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11030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水利馆开展2021年本科生专业节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我院相关专业2021级新生在辅导员李晓娜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老师在专业实验室为学生们介绍了大型的水利模型及其原理和作用、水流原理以及将要开展的科研项目、气象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各种处理水的方法、灌溉原理等,并与学生们进行积极互动。本次参观活动中,我院温情驿站的志愿者们也为21级的学生们传授一些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讲解了水利学院悠久的历史,并带领他们参观了迎西校区。

通过这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使2021级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入地了解,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