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参观体验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4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成长。轻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放体验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心理委员于1023日分批进行参观、体验。

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中心的日常工作以及心理咨询预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各功能室的专业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在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心理咨询功能室、团体心理辅导室,亲身体验虚拟 VR 系统、身心训练系统、互动宣泄、音乐放松等心理设备。在参观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在此探索沙盘游戏的奥秘、体验神经与肌肉的放松,与心理咨询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通过本次参观体验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为我院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