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轻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1028日在学院表演厅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赵亮,辅导员毕丽霏、苏林静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羿辰主持,学院115名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赵亮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学生代表及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勉励学生要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并以身作则;要全面成才,争做有为青年,要不负历史使命,做有为青年。

轻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卢金豆作题为《学史颂恩守初心,五育并举树新风,为新时期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轻纺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今后的努力工作方向和重点奋斗目标。

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目标。

在《圣火在百年前点燃》的青春旋律中,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肩负着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争做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