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科技竞赛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率:

创新引领科技,竞赛助力成长。1028日,化学化工学院“双十工程”“科技伦理”教育中心、绿色化工科技实践基地在逸夫楼举办了科技竞赛知识宣讲会,共八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伊始,宣讲人王夏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相关的科技竞赛项目,宣讲人张亚桐为同学们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参赛及获奖情况。教育中心邀请到获得保研资格的马嫣宇和申超鹏,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科技竞赛经验和科研经历。最后宣讲人田璞茜介绍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并鼓励同学们通过科技实践基地的平台,同指导教师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珍惜现有机会,为自己的人生掌舵。

大学生科技竞赛知识宣讲会是化学化工学院“双十工程”“科技伦理”教育中心、绿色化工科技实践基地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科技素养,拓展大学生科研视野。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同学们对化工学科的了解与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后续同学们参加科技竞赛和参与科研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