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于1021日、26日在学院一层报告厅分别开展了“安全工程专业历史,研究范畴与就业前景”和“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历史,专业前沿与就业前景”主题宣讲会。

安全工程专业宣讲会由安全工程系系主任邢玉忠教授担任主讲人。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宣讲会由王毅副教授和应急技术与管理系系主任赵耀江教授担任主讲人。这两次主题宣讲会旨在向学院大一学子介绍安全工程和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就业前景,加深他们对专业的了解,帮助他们明确接下来的学习目标

宣讲会结束后,安全工程21级的刘芳瑜同学表示:听了此次宣讲会,我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未来就业充满了无限憧憬,更加坚定了我为之努力的决心。应急技术与管理21柴昊楠同学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明白了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我相信在专业学院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成为应急领域的中流砥柱,为祖国的安全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