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凝心·拼搏”体育竞赛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4   来源: 建筑学院   点击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23日下午,在激昂的音乐声和激烈的呐喊声中,建筑学院“凝心·拼搏”体育竞赛日正式落下帷幕。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党委副书记丁娟、学工办主任王婷婷、辅导员任佳妮、辅导员张涛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丁娟宣读了比赛成绩,工设1901班、城规1902班、建筑2001班、建筑1803班、建筑1901班、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工设1902班、建筑2001班、工设1901班获五人六足比赛团体项目前三名;建筑1902班、研究生代表队、城规1902班获拔河比赛团体项目前三名;工设2001班、建筑1803班、建筑2001班获12*100接力比赛团体项目前三名;工设1901、建筑2001、城规1902获得道德风尚奖。

张忠璞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在竞赛日活动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日活动公正裁判的全体裁判员和为赛事顺利如期举行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表示,此次体育竞赛日达到了让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积极锻炼”的目的,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发掘了擅长体育的优秀人才,为校运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张忠璞通过引用毛泽东的名言——“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着重强调了体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凝心·拼搏”体育竞赛日活动设有男女子100米、200米、1500米、跳远、实心球等个人项目及拔河、五人六足、12×100米混合接力等集体项目。